↑Face book的寵物Haru~就是定春啦XD

因應喵二的邀請,所以作了FACEBOOK的『你有多了解我?』的測驗
結果光是為了作這個測驗一個小時就過去了....這種不知不覺就會認真起來、而且老是因為奇怪的原因認真的個性真是太糟糕了Orz
既然花了這麼多時間就把這個寫成網誌順便來個代替自我介紹的解析吧!←自HIGH
而且這個測驗可以看出大家對我有什麼錯誤的印象,可以說是相當有趣的測驗....


測驗開始!

1) 喵一家哪個作家的書最多?(同一作品算同一部)
a) 喬治.馬汀(冰與火之歌)
b) 吉本芭娜娜(廚房)
c) 宮部美幸(模仿犯)
d) 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
e) 克莉絲汀(東方特快車)


2) 送分題~喵一對自己最得意的部份是?(請準備嘔吐袋XD)
a) 可愛的瞇瞇眼
b) 直溜溜的長髮
c) 壯碩的手臂
d) 白嫩嫩的皮膚
e) 翹嘟嘟的嘴唇

3) 再送分~喵一使用哪一種輸入法?
a) 新注音
b) 大易
c) 倉頡
d) 無蝦米
e) ㄅ半

4) 下面歌詞喵一喜歡哪一句?
a) 走了嗎 你想走我不能留 走了嗎 走了就不要回頭(走了嗎)
b) LOVE IS OVER 時光匆匆如流水流水撫平我心靈 創傷早已無痕跡(逝去的愛)
c)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愛情轉移)
d)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從開始到現在)
e)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欲蓋彌彰(白月光)

5) 喵一最喜歡的詩人是哪位?
a) 泰戈爾
b) 余光中
c) 敻虹
d) 洛夫
e) 席慕蓉

6) 在以下五種電影橋段,喵一可能會想流眼淚

a) 紅磨坊女主角死的時候
b) 鐵達尼號傑克沉下去的時候
c) 搶救雷恩大兵大家都死光光的時候
d) 霸王別姬程蝶衣的最後一眼
e) 實尾島風雲最後的自爆

7) 如果在奇幻世界,喵一適合當哪種職業?
a) 魔法師
b) 騎士
c) 祭司
d) 死靈法師
e) 遊俠


8) 喵一最喜歡定春的什麼地方?
a) 粉嫩嫩小耳朵
b) 粉嫩嫩肉球
c) 超鄙視大眼睛
d) 厚實的屁股...不對額頭
e) 超帥氣胸毛

9) 再送分!喵一因為想讓喵二生氣,所以經常選用哪種顏色的物品?
a) 黑
b) 粉紅
c) 白
d) 紫
e) 黃

10) 喵一在咖啡店會優先點哪種飲料?
a) 伯爵鮮奶茶
b) 香草拿鐵
c) 巧克力奶茶
d) 錫蘭紅茶
e) 焦糖瑪奇朵




題目作完了嗎?
答案接曉!
1.d 2.b 3.e 4.e 5.d
6.e 7.a 8.b 9.b 10.a

解析如下

1) 喵一家哪個作家的書最多?(同一作品算同一部)
a) 喬治.馬汀(冰與火之歌)
b) 吉本芭娜娜(廚房)
c) 宮部美幸(模仿犯)
d) 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
e) 克莉絲汀(東方特快車)

 

基本上村上春樹的作品幾乎每本都有XD
冰與火之歌是本數很多,宮部美幸只有模仿犯~
克莉絲蒂要是有認真收集的話一定會是第一!可是沒有本錢~
這題應該算簡單,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歡村上春樹吧!

2) 送分題~喵一對自己最得意的部份是?(請準備嘔吐袋XD)
a) 可愛的瞇瞇眼
b) 直溜溜的長髮
c) 壯碩的手臂
d) 白嫩嫩的皮膚
e) 翹嘟嘟的嘴唇

因為好友喵二和喵三都是自然捲,所以在她們的欣羨的眼光下也不知不覺對自己的直髮得意了起來(毆)
不過喵二竟然沒答對這題...囧rz
為啥會有人答嘴唇呀!雖然我承認我很喜歡嘴唇,但是總不可能盯著鏡中的自己然後覺得很想親吧!變態也是有個限度的!(真的嗎)


在狂亂的海風中頭髮依舊不亂(雖然打了很多結)

3) 再送分~喵一使用哪一種輸入法?
a) 新注音
b) 大易
c) 倉頡
d) 無蝦米
e) ㄅ半

這個可能只有看過本人用電腦的會知道(毆)
因為我很討厭新注音選字順序會跑來跑去,所以用蠻勁把ㄅ半打到一分鐘八十個字左右....←懶得換作法又喜歡硬幹的個性呀....
而且我在打字都被喵三說我在『虐待鍵盤』
之前喵三和喵二用寢機聊天
都會聽到喵三說『喵一又在虐待鍵盤了(抖)』

4) 下面歌詞喵一喜歡哪一句?
a) 走了嗎 你想走我不能留 走了嗎 走了就不要回頭(走了嗎)
b) LOVE IS OVER 時光匆匆如流水流水撫平我心靈 創傷早已無痕跡(逝去的愛)
c)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愛情轉移)
d)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從開始到現在)
e)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欲蓋彌彰(白月光)

其實每首都蠻喜歡的~
不過這題出乎意料之外的大部的人都答對了,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囧>
喜愛程度應該是C>A>D>E>B
可是語感的話是愛情轉移最棒~



最近每天都在聽~真的是很現實很哀傷的一首歌Orz
不過我每次聽的時候都會耳背....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新娘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換新娘時戒指應該交換的挺開心的是吧←忍不住吐嘈

5)喵一最喜歡的詩人是哪位?
a) 泰戈爾
b) 余光中
c) 敻虹
d) 洛夫
e) 席慕蓉

詩魔洛夫!極致的鮮紅與究極的純白!豔麗的印象與衝擊性的詩句~我好喜歡洛夫呀!

這是長恨歌的第一段

她是
楊氏家譜中
翻開第一頁便仰在那裡的
一片白肉
一株鏡子裡的薔薇
盛開在輕輕的拂拭中
所謂天生麗質
一粒
華清池中
等待雙手捧起的
泡沫

還有初臨廣場的一段(寫的是天安門事變)←網路上找不到只好用手打
只見廣場上漫天而來的腳踏車隊
碾過來

碾過去
車輪上沾著一頁頁
擦過眼淚和血跡的那種
稱之為
歷史的東西
而長長的車隊後面
虛懸著
一顆偌大的
染了一身灰塵的
北京落日

洛夫的詩除了絕佳的語感也描述了很多歷史事件,比喻又非常鮮明~
所以是我唯一看得懂的新詩(喂)
余光中我只喜歡蓮的聯想,而且自從他當了我之後我就...(喂!)
席慕蓉應該是很多小女生的最愛,甜甜的青春呀!
敻虹是高中國文老師介紹的,有一篇我很喜歡~

6) 在以下五種電影橋段,喵一可能會想流眼淚
a) 紅磨坊女主角死的時候
b) 鐵達尼號傑克沉下去的時候
c) 搶救雷恩大兵大家都死光光的時候
d) 霸王別姬程蝶衣的最後一眼
e) 實尾島風雲最後的自爆

這題目前沒人答對呢~
其實前面兩個對我有一點認識的應該都不會選....
所以最多人選的是cd
不過其實答案是e...
c因為描述比較分散感覺沒那麼濃(而且我最愛的神槍手早領便當啦!!!)
d是因為其實經歷過一切後,再唱一首霸王別姬是蝶衣的心願,既然心願已了,何需感傷?

實尾島是我看的時候唯一有印象有哭的電影,炸彈爆下去眼淚就掉下來了(擦淚)我平常可是看書不哭的硬漢呀!

7) 如果在奇幻世界,喵一適合當哪種職業?
a) 魔法師
b) 騎士
c) 祭司
d) 死靈法師
e) 遊俠

不知道為啥這題很多人選死靈法師!!
你們對我到底有什麼錯誤的認知呀!!!!
本來是想當遊俠,但是仔細想想我在城市都這麼沒方向感去森林不是找死嗎?
在奇幻世界大概只有記憶力強和直覺很強這個優點,而且動不動就想炸你全家,當個法師一定很適合(才怪)

8) 喵一最喜歡定春的什麼地方?
a) 粉嫩嫩小耳朵
b) 粉嫩嫩肉球
c) 超鄙視大眼睛
d) 厚實的屁股...不對額頭
e) 超帥氣胸毛





妳到底有多喜歡肉球啊!

9) 再送分!喵一因為想讓喵二生氣,所以經常選用哪種顏色的物品?
a) 黑
b) 粉紅
c) 白
d) 紫
e) 黃

在最誇張的時候我可是會騎著粉紅色小機車和粉紅色外套以及粉紅色鞋子出去呢!
這一切都只為了激怒喵二~其實我也是很難為情的呀!

喵二:哩金變態!

10) 喵一在咖啡店會優先點哪種飲料?
a) 伯爵鮮奶茶
b) 香草拿鐵
c) 巧克力奶茶
d) 錫蘭紅茶
e) 焦糖瑪奇朵

我很喜歡伯爵奶茶~會點的順序是a>b>d>e>c
雖然我喜歡巧克力,但也不喜歡任何巧克力製品~
喜歡咖啡,也不喜歡咖啡製品XD

就匠啦!
寫這個白爛解析也寫了快一小時是安怎呀!(翻桌)

最後再來張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