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LIÖ 姬璃鷗手創食研
新竹市南大路104號(在南大路靠近東大路橋那一側)
部落格:http://www.giglio.com.tw/

上次的食記


週末喵二來襲!所以喵一再次安排最擅長的吃到飽吃到吐行程(掩面)
其中一站就是喵二嚮往已久的試吃最高義大利冰淇淋──姬璃鷗!
這次去老闆和老闆娘還是笑容滿面+快速的讓我們試吃了所有的口味~
而且老闆竟然還認出我(驚)我上次去是三個禮拜前的事了耶~

好啦!為了避免每次都字數爆表,先來看圖片吧!

 




姬璃鷗的冰淇淋總共有十四種口味,一櫃有七種口味,每天的口味都不一樣~
消費方式是小杯的75,目前有買二送一的活動~好像還有集點不過我忘了內容
大杯的好像是95?可以裝三個口味,不過目前大杯只有平日下午才有買二送一
(以上資訊來自不可靠的記憶)

靠近一點看~


由左至右分別是鳳梨(好像是我忘了Orz)焦糖、椰子、藍莓起司

鳳梨:我忘了(喂)
焦糖:上面有巧克力淋醬!入口有焦糖香~有焦糖碎片的口感!我是焦糖控!所以本來想點這個的但喵二說這個口味比較常見所以就移情別戀了!
椰子:帶有一點椰奶的香甜感,上面有類似白巧克力口感的白巧克力米~搭配起來很美味!我點的就是這杯,吃完一整杯感覺會有一點甜,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女生有時候就是會想吃超甜的東西呀!
藍莓起司(沒記錯的話):我哥點的這個口味,淡淡的藍莓香搭配上柔滑的起司口感,有別於別家起司口味的濃厚感,這個口味是濃醇滑順而不過於濃厚,其實我更喜歡這口味(所以一直偷挖我哥的)


由左至右:椰子、藍莓起司、葡萄柚、檸檬、小黑莓(?)
這幾個都是水果口味的,口味都有呈現出水果本身微酸的清爽風味~小黑莓的酸度比較高,檸檬吃起來質感比較接近冰沙一點~


由左至右:瑞士巧克力.濃、香蕉、栗子巧克力、奇異果

瑞士巧克力.濃:濃厚的巧克力風味!還有高雅的苦味~因為只吃了一口其實要說超濃郁好像也還好?不過不甜就加很多分啦~
香蕉:最近還蠻喜歡香蕉口味的,這個口感很香而且隱約似乎可以吃得到香蕉的纖維~(不曉得是不是我記錯了)
栗子巧克力:喵二點的口味,摩成細細的栗子顆粒搭配上巧克力~不過嚴格來說我對栗子沒有愛(毆)這輩子從來沒點過什麼栗子蒙布朗還是栗子布朗尼之類的蛋糕呀(毆)
奇異果:有奇異果紮實的酸味


由左至右:奇異果、萊姆葡萄、?(真的忘了)、蔓越莓?(只記得也是酸酸的莓果類)

萊姆葡萄:我上次有點這個!(快速舉手)我很喜歡萊姆葡萄口味的冰淇淋,姬璃鷗的有香甜的酒香和冰淇淋淡淡的奶味~我還蠻喜歡的!

可惜的是這次沒有咖啡口味!老闆的咖啡口味好像是用特別的Expresso機泡的喔~非常香又淡著淡淡口味,有大人味道的咖啡冰淇淋~連討厭咖啡口味的我都非常喜歡!
上次有吃到這次沒有的是馬卡邦起司口味(就是提拉米蘇裡面用的那種起司)
上面淋有焦糖醬加上濃濃的起司~雖然這個口味也不錯但沒有像我期待那樣的香甜XD
總覺得在吃提拉米蘇有吃過更好吃的馬卡邦起司~


店面的右側和我哥小小的側影(我知道沒人要看 哈哈XD)


小小的座位


我們點的冰淇淋,左至右:藍莓起司、椰子、栗子巧克力
創作者介紹

海與風與天之涯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喵一哥
  • 那個人的背影好帥啊~~~
  • 喵二
  • 我是颱風嗎?!

    還"喵二來襲"咧.....= =

    老闆&老闆娘都好謙遜 給人試吃動作超快超專業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