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LIÖ 姬璃鷗手創食研
新竹市南大路104號(在南大路靠近東大路橋那一側)
部落格:http://www.giglio.com.tw/


看了新竹板友Sovanna的BLOG
發現一家義大利冰淇淋專賣店開張了~
而且在5/28前還有很神秘的試賣活動,就是試吃完自己出價看要給多少都OK
這真是一個考驗良心的試賣活動呀(抖)

不過因為我的相機掛掉了~所以沒圖沒真相(淚) 只去姬璃鷗的官網借幾張圖來介紹啦~



在姬璃鷗的外牆有一些很義大利風格的雕象,像這個會吐水的美人真的超有FU的(雖然我一直覺得她在吐口水Orz)
雖然店面小小一間但裝璜的很有特色,我很期待有真實之口之類的呀(笑)
不過光看招牌看不出是在賣什麼有點神秘就是了,如果是取名為義大利冰淇淋專賣店也許會比較簡明易懂XD?

來吃冰淇淋囉!
老闆人很好會很熱情的給你試吃,而且老闆還超酷(?)的說今天的心情來決定今天的口味,而且覺得先說是什麼口味會有既定印象,所以都不跟我說是什麼口味Orz

第一個試吃的是巧克力
非常香醇濃郁的口味,而且完全不甜(未確認有沒有加糖XD)也不會太苦,是有大人味道的淡淡苦味,除了冰淇淋之外裡面也有一些碎碎的巧克力增加口感,在現場吃的人幾乎都點巧克力!被害人也點了巧克力!看來巧克力是本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口味~

??優格(忘了全名XD)
吃起來就是非常健康的手作優格口味,不過真的太優格了,沒有什麼吃冰淇淋的感覺耶(毆)真想幫它淋個果醬呀!吃了突然很懷念去沖繩時飯店提供的無糖優格和果醬

哈密瓜
我最後點的是這個!入口有非常清雅的哈密瓜香氣,滑下喉嚨後可以吃到幾不可聞的滑順奶味,不會太過濃郁、也不會太過清淡,就是那麼剛剛好的香甜!
有些水果風味的冰淇淋會讓我覺得因為水果味實在太濃了,那我吃水果就好了呀幹嘛吃冰淇淋(毆)而這個哈密瓜口味在水果的原味和冰淇淋的風味中取得了一個很好的平衡點~

芒果
非常的芒果XD
不過只吃一口其實會很難分辨出前味中味後味和餘味(←你以為是香水嗎)像哈密瓜是我點了之後多吃起口更能體會那個口味的美妙所在,所以喜歡芒果的人可以點點看~

深藍紫色莓果
很酸很清爽的口感,我問了老闆說這和淺藍莓果的口味有什麼不同,老闆就要我兩種再吃一輪,不過到最後還是沒給我答案,其實我想知道的是這兩個到底各自是用哪種莓果呀(爆)

淺藍莓果
微酸的口味
我猜這個是藍莓,另外一個是什麼我有點搞不清楚,如果是覆盆莓應該是比較偏紅色系?老闆請告訴我答案(啥鬼)

奇異果
因為人變多了,我對奇異果沒有愛所以沒有試吃(←太不盡責了!)

如果要說姬璃鷗有別於其他冰淇淋的特色,就是那種非常滑順爽口而不過於濃郁的口感,而且口味都比較不甜,很多大牌的冰淇淋都太甜啦<囧>

而且大部份的大牌都可以吃得出來加了不少的奶油,很多口味雖然吃得出其他的口感,但都可以吃得出來是以奶味為基調,雖然我是很愛奶味啦~但是有些比較酸的水果類和奶油搭起來比較不合,姬璃鷗的吃起來比較清爽,不過口味是要看心情的,我偶爾也是很想吃coldstone又甜又濃的冰淇淋XD(說到COLDSTONE,那個鐵觀音冰淇淋剛吃的時候覺得茶很香而且不甜,但吃到後面就覺得奶味跑出來了~Orz我是點小份的還是膩了!)

另外姬璃鷗的冰淇淋口味似乎是每天都不一樣?(因為是每日現作的嘛~)
我今天吃到的口味和Sovanna板友提到的口味只有巧克力是重複的
其實我比較想吃吃看草莓蘭姆葡萄馬卡邦起司呀!!!!!!!Q口Q

尤其是馬卡邦起司有加焦糖醬耶我好想吃喔(哭鬧打滾)


所以雖然老闆覺得要以舌頭來讀出冰淇淋的口味,但是對於不是每天都能夠去逛的人來說,要是能夠在出發前就知道今天有什麼口味就再好也不過了,要是看到想吃的口味說不定就會馬上衝去吃呀!

所以老闆每天在網誌上更新今天的冰淇淋口味吧!!

對了~我今天點了兩杯冰淇淋是給老闆一杯50,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