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是為什麼『喵一是笨蛋』
還有喵一到底到什麼程度?
所以以下暫時精選了喵一的四個蠢事,請各位觀眾(?)來評評理,看看喵一是不是笨蛋~
也請順便留言告知你覺得哪件事最笨,好作個統計~(不過沒有獎品...)

準備好要大罵『喵一是笨蛋!!!』了嗎?

GO!


喵二:妳就這麼想被罵嗎?妳這個被虐狂!(指)


 


事件一
  
事件發生在某個不幸的下午,暑假剛結束,喵一剛從家裡搬回宿舍,好不容易把東西放好,喵
一覺得又熱又渴,突然瞥見角落有一個牛奶瓶,雖然她腦海裡彷彿浮現了娘說過的話,但是她渴到受不了了,一把抓過牛奶瓶對著口喝下…


 


那個液體入口時有一種刺激的感覺,帶有人工的香氣、滑滑的、辣辣的。


這時喵一終於想起喵一娘當時說了什麼。


 


「我把洗衣精裝進去牛奶瓶喔!」


 


從此喵一經過家樂福的洗衣精區都會有陰影,而且很長一段時間不敢用洗衣精洗衣服…


 


事件二


  喵一到大三才去考機車駕照,也許有些人不知道,喵一那時考機車駕照有一個叫作『七秒』的項目,就是要在七秒內騎在窄窄短短的路上,不可以騎太快也不可以壓到旁邊的線,有很多人都是敗在這關,但喵一在筆試前去考場試驗了一下,輕而易舉的就過了,因此喵一對考機車駕照信心滿滿……




   結果喵一筆試沒過(默)


 



  接到電話的娘親:哇哈哈哈哈!!!!妳竟然會敗在筆試!


 
  這樣子嘲笑女兒好嗎!?
  女兒再笨也是妳生的!



  妳也有責任!



  嗚,人家最不會背法條啦!


  是的,我考汽車駕照熬夜看到三點!(有時考試還沒那麼認真!)就只為了不要悲劇重演呀!


 


事件三


  喵一是個路痴。


  而且喵一當初一個人都不認識就跑到新竹工作,那時喵一唯一可以依賴的就是車廂裡的新竹市地圖。


  當時喵一在上班時間,跑去國稅局送件,當初是騎寶山路去國稅局,回來的時候換騎光復路看看(因為偷偷跑去買下午茶)。


  可是喵一是笨蛋…不對,是喵一對光復路不是很熟,只知道要走園區大門進公司,但她不知道哪個是園區大門…


  偏偏光復路在到園區大門前還有南上北下的匝道,是的,就像你想的一樣。

       喵一就這樣爽快的騎上了匝道……



  
然後在旁邊發抖,等到沒車的時候偷偷騎出去。



  超囧的啦!



 


事件四


  喵一有一頭很長的頭髮,而且當時宿舍的蓮蓬頭不能拿下來(超怒!這裡和那裡要怎麼洗啊混帳!),要洗頭髮只好彎腰向前傾洗(大概是這個姿勢「)


  偏偏浴室又小的要命,喵一只好把身體半靠在門上面,當她非常努力的洗頭髮的時候,突然聽見『啪』的一聲!



   門就這樣被喵一撞開了!


  


  囧rz


 


  幸好外面沒人,喵一只好趕快把門關起來,然後再也不敢靠著門洗澡了(抖)

  還有不要問我那時有沒有穿衣服!


 


  目前只想到這樣,不過我幹過的蠢事應該更多吧……Orz


  對了,小時候有一次打電話到我爸媽的店裡面,我記得我沒有撥錯電話號碼,結果卻是一個有點陌生的聲音接起電話。


 


  「喂~媽媽嗎?」我問。


  「妳好,這裡是嘉義市市長辦公室…請問妳要找誰?」可能是市長秘書的小姐這麼說。


  「呃…我要找媽媽,可是可能打錯電話了。」為啥會打到市長那裡呀!


  「沒關係呀~需要轉給市長嗎?」雖然妳的聲音很親切,但總感覺妳似乎有點八卦呀!我絕對不是市長的私生女!


  「呃…沒關係啦,不用了~」那時我還是個貨真價實的小蘿莉,完全無法應付熱情的秘書小姐(?)。


  「沒關係啦…妳要不要和市長講講話?」我真的不是私生女呀!


  「哥哥~~」我向哥哥求救,後來忘了怎麼樣,總之我終於掛斷了電話。


 


  那個電信系統未免也太神奇了吧!
  還有那位秘書小姐(?)雖然妳很親切,但怎麼可以隨便轉電話給市長呀!說不定市長會很困擾!(至少那時的我很困擾…)

  最後~~~你覺得哪一個事件是最笨的呢?
  東西南北軍(啥毀)你選哪一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