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e的家裡有新問卷的時候,我果然又有一定會中槍(?)的預感XD
果然讀完又看到我的名字啦(毆)
不過我對書的愛好像沒有什麼刺激的地方~希望小e看了不要太失望XD

1. 會把書當成餐墊、杯墊、坐墊用?
不會…雖然說我沒有很堅持除一定要完美如瑕,但書要是濕了髒了還是會不高興…
但是我確實曾經拿漫畫週刊來當泡麵蓋(喂)
當然還有原文書拿來壓東西之類的…至於當坐墊和枕頭就完全不會!
因為光想就不舒服嘛!

舒服是很重要的!


2. 會帶著書去吃飯散步約會搭車洗澡睡覺上廁所?
我會帶著書去吃飯散步約會搭車上廁所!
洗澡的話是因為我不喜歡把書弄濕…
而且用淋浴的話要邊淋浴邊看感覺難度很高呀!
曾經在週末不小心看到睡著(因為很想看又很想睡)
醒來的時候發現我戴著眼鏡,手上拿著書睡得死死的Orz
也曾經在夢裡面看書…不過夢沒小e那麼歡樂就是了xD

不過如果帶著書去約會的話,常常會一心只想著要看書呀!(毆)

3. 書會朝內朝外朝上朝下任意擺放?還是會按照某些規則排序?
基本上是任意擺放
因為我的書架已經爆炸了(爆)
最近常把書偷搬回老家~
好想要自己的房子喔> <

4. 若書很軟或很薄,會嘗試用較硬的物件或神秘手段(?)把書弄平擺齊?
沒想過這個問題,因為我選書的喜好通常是越厚越好(爆)

5. 同時看好幾本書
基本上是不會。
因為喜歡的話我會一次把書看完,沒辦法一口氣看完的書,之後會再拿起來看的機會實在不高(爆)
當然教科書除外,在唸書通常都一次看四本(原文、翻譯、解答還有講義)

6. 書會不會隨處看隨處放?
會(掩面)

↑小e,我這樣才是在混更新呀(喂)

 7. 書還沒看完會用什麼記頁數?
有什麼放什麼(喂)什麼都沒有就直接蓋起來,通常都能很快找到。
至於圖書館的……………

子曰:親疏有別(逃)


摺圖書館的書是不對的喔(逃)

8. 常發生「我怎麼不記得自己有買這本書…」的情況
完全不會!
每本書都是錢!才不會忘記你呢!(啥毀)

九、會把書當成垃圾扔了嗎?
我不太會丟東西,所以連教科書都很少丟…
自己買的書當然要好好珍惜囉!

十、離妳最近的那本書是?
在公司的話是冰與火之歌第四部和外匯廠商匯率避險實務
在房間的話是…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突然覺得想試著看看原文小說…

十一、小小嘗試一下擬人化吧!覺得這本書會對妳說什麼?

冰與火之歌:便當做不完呀!便當快不夠發了!快來幫忙!

干我屁事,下一集快給我寫出來!


He is not that into you:小妞~他沒那麼喜歡你,可是我可是很喜歡你的喔!

可是我不喜歡你!因為原文我看很慢!(啥毀)

十二、謝謝你的共襄盛舉,有什麼想爆料的嗎?

……我想說的是,小e妳家有鎖右鍵,我自己打問卷題目打到好累(爆)

還有我有點懶得點名~~就這樣吧!
上次被點名的人都還沒回我的說~(毆)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喵二
  • 原文、翻譯、解答還有講義


    天哪!! 遙遠的記憶又被妳勾起!!

    鋪滿滿的宿舍桌子........

    還有呼巴掌之王!! 哈哈哈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