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像太久沒更新網誌了,所以來寫一下上禮拜一的行程(?)

歐德義大利餐廳
營業時間 AM10:00~PM21:00
地址: 北縣林口鄉文化一路一段84號1樓
電話: 02-2600-5668

上禮拜一去找林口找我哥玩,然後發現林口的霧霹靂宇宙無敵大
雖然平常被新竹的風巴慣了,但看到如此大的霧還是覺得很驚奇(爆)
一直覺得會不會走到一半突然有殺人魔跑出來~

禮拜一中午睡醒之後就陪我哥去吃一直沒陪他去吃的義大利麵
(哥哥:終於不用一個人去吃義大利麵了!!!)



歐德的義大利麵價位大概兩百多,商業午餐加50元有湯+飲料和沙拉+飲料的選擇,可以說是相當實惠~
另外我哥則點了150的套餐,有前菜、沙拉、湯、飲料、甜點等~

最上面的就是我哥點的主菜,叫啥名字忘記了(喂)


這是我的青醬培根蛤蜊義大利麵~

等等!剛剛不是說有前菜之類的嗎?怎麼直接進入主菜了?
呃....其實是因為我們太餓了,所以沙拉和前菜一送上來就被KO,所以乾脆自爆自棄只拍主菜(喂)

還是稍微介紹一下~
沙拉有三種醬汁,我強迫我哥點了橙汁,味道很清爽蠻好吃的一道~
湯我點最經典的玉米濃湯,喝得出來是用奶油和麵粉炒出來的濃湯,很香可是總感覺濃湯不夠啊啊啊
我哥點的是雪莉酒洋蔥湯,酒味有點濃,不過我哥說很好喝
前菜是烤田螺,似乎有用上黑胡椒醬,上面的不是焗烤而是蛋(?)很特別~搭配麵包好吃!

話說我在吃西餐時一般來說都是點青醬,但歐德的青醬只有一道(我哥:主廚討厭青醬嗎!?)
不過我還是勇敢(?)的點了~
青醬比較不是羅勒味重的青醬,而是烤松子的味道比較多的溫和濃郁口味,裡面放了不少烤松子、黑橄欖和炒過的甜椒(連討厭甜椒的我都有吃下去喔!)蛤蜊也很大顆又新鮮~而且重點是麵條蠻彈牙的喔!整體來說蠻推薦的~

飲料的話我是喝拿鐵~是奶泡上有拉花的熱拿鐵喔!(大心)沒想到加50塊的套餐可以喝到有拉花的拿鐵~
我哥的咖啡我沒有喝,不過焦糖烤布丁也不錯~沒有明顯的蛋味,而且焦糖脆脆的我愛~>W<
餐點整體來說很令人滿意的一家店!! 而且重點是~~~

最後我哥說的帥哥服務生有出現!我感覺真的有被服務到呀(大心)


不過我哥說的可愛服務生好像沒來....我哥:我沒有被服務到啊啊啊!

不過因為我哥有特約所以免服務費,所以不要嫌了啦XD


我哥的二頭身金魚!!真正的二頭身!!! 超級可愛的啦!(大心)


++
話說剛剛編輯到一半當掉orz
幸好天空的草稿儲存功能真的存在呀(啥毀)
arrow
arrow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