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當然是定春!(毆)

定春國王那凌厲的眼神好像隨時都在提醒我不要打混呀!!(爆)
不過當然還是經常打混(喂)

對了~~這是elish點的問卷,我不會點太多人~不過還是期待吧(啥毀)



2.OS為?
XP
不過要不是看了小e的答案
我還不知道OS是什麼(爆)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電腦?
個人的~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桌布是定春國王!!!
照片是自己照的~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蠻低的,因為懶~~
而且我想隨時享受被定春鄙視的感覺(神經病)
 
附帶一提的是,這是我公司的桌面圖


有沒有很慵懶的感覺XD
在公司想要放鬆~
在家裡就想被定春瞪(順便叫我不要打混)

真是好用的桌面呀!!

:公司和家裡放相反了吧!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能打混!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我不知道(爆)
不過混亂的桌面也反應了我懶得整理的性格
不過快要淹到定春眼睛時我就會開始整理

7.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沒有~
但基本上都是用貓咪照(笑)

8.有為了填這份問卷,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有~
因為原本更亂OTZ

9.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不知道有沒有五個耶~

KAZ某Y(因為好奇是不是也是飛踢和臭妹XD不過要是被點過了不用寫啦~提供我連結就好啦xD)、我哥(不要害羞快把小蘿莉圖放上來吧!)!
布丁印象中有寫過了就不打擾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