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哼....我的心思就和我的乳溝一樣深不可測.....

這次是定春和娘親的故事.....
我知道我的家人都很愛定春,但是定春到底喜不喜歡我們呢?最喜歡的又是誰?討厭的又是誰?
原本大家都以為這是永遠不可能知道的答案...

沒想到....在大年初二的那一天,發生了那樣的事情....





喵喵館殺人事件....


:你系北七嗎!?給我正經一點!


喵一:嗚....用那樣的描述就會很想這樣接嘛> <


總之,我娘每天都會和定春說很多的話,她最喜歡問的一句話就是....


娘:定春你愛不愛我?

:.....(沉默)

每天每天,我娘都這麼問:定春我最喜歡你了!你有沒有喜歡我?
每天定春都沉默以對,於是到了某一天,我娘決定換一個問法....

娘:定春~我每天都問你愛不愛我,你都不出聲,那我這次換一個問法,問到你喜歡的人就不要出聲,不喜歡的人就出聲,好不好~


:.....(我會說不好嗎?)


娘:定春你喜不喜歡姐姐(也就是喵一)?

(娘親的算計:定春最喜歡姐姐和爸爸,要是出聲了應該就是聽不懂我在問什麼,所以最先問姐姐,最後問爸爸,我和哥哥排在中間)


:....(沉默)

娘:定春你喜不喜歡哥哥?

:.....(沉默)

娘:那定春你喜不喜歡我>/////<

:.......嗯嗯嗯~~~....


娘:(大驚)你真的不喜歡我嗎?嗚嗚....沒關係,我等一下再問一次!你可以再考慮一下~我先問你....定春你喜不喜歡爸爸?



:.....(沉默)

娘:定春我再問你一次,這次要認真回答,要是又說不喜歡我要打屁屁喔!

  
定春你喜不喜歡我?


是的!定春絲毫不畏懼打屁屁的威脅,也不擔心他的誠實會影響到之後的幸福,勇敢的說出了......


:....嗯嗯~~~~~

不過貓奴就是貓奴,我娘聽到的瞬間是大笑,畢竟平常除了定春有什麼要求,不然很少會聽到牠的聲音,我娘一邊氣一邊大笑,定春很快速的跑開了,這時我娘還在大笑,定春轉過身看了我娘一眼


看來不只是貓咪心海底針,也許對貓咪而言,貓奴心也是海底針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