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電腦的桌面(羞)

每次用電腦的時候定春都會在旁邊守著(而虎胤就會在我的腳上>///< )




然後過了一下下定春就會在掃瞄器上翻滾
我摸摸牠的頭,牠就會把頭靠在我的手上睡著了>////<

我只好用左手上網看除夕特別節目啦XD
(偷偷說~~潘裕文好帥)


順便附上小定春的冬季LOOK!
虎胤太愛亂動了所以沒拍到穿衣服的樣子> <


附帶一提的是~
右邊那台主機上次搬去修的時候還被說....

『這個機殼我有十六年沒看到了呀』 OTZ



娘:要堅固耐用才能夠被那些貓踩呀!




事實上這台電腦也被虎胤跳到壞掉過好幾次(虎胤快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