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下不停,世界都快淹成個大池塘。小小的雙腳再泡下去,小精靈恐怕等不到太陽重新升起……在一個充滿歧視與偏見的邪惡世界,天真善良的最後精靈約許,竟然是上天指定的救世英雄!他要如何躲過惡人的追殺?又要如何遵從古老的預言、找到最後一條火龍,一起拯救世界?


 


  因為看了elish的心得,覺得好像很有趣所以看到有打折就買了(因應不景氣呀>_<),讀的時候很輕鬆,很像很順口的巧克力牛奶,裡面加了一下巧克力凍,甜甜的、有令人驚喜的口感又非常童話的感覺。


  第一部精靈小時候實在是天真可愛又天然到一種程度,那個『人類怎麼這麼笨?』的感想實在太歡樂了,由小精靈的觀點來看世界實在很歡樂,人心果然是相當複雜,還有不幸的照顧小精靈的男女也是好人(遞卡)一邊嫌麻煩一邊抱怨上輩子賣了老媽和弟弟才會受到報應,最後還不是乖乖的陪小精靈到最後(爆)




  還有最後的失智老龍實在是異常歡樂,這麼弱又這麼愛碎碎唸的老龍還真的是沒看過呀!(一般的龍的老梗是很愛錢超愛錢)另外一隻最後的龍也非常的可愛,自戀又傲嬌,尤其是由原本很可愛的樣子突然開始吐嘈實在是激歡樂……


  不過歡樂之外,這個故事有很感傷的部份,就像是甜甜的巧克力牛奶突然喝出了咖啡的苦澀(啥怪形容)看到最後真的讓我蠻難過的……嗚嗚嗚我不能接受呀!!!!!


 




  (以下劇情透露吐嘈有)


 


  最後的小龍為什麼要死掉呀<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什麼活的長短不重要有意義才重要我不能接受啦!那是最後的龍耶!就這樣絕種了耶!這樣子對嗎!


  再說我覺得其實不是沒有辦法解決困境,就算龍不能吐火還是可以飛呀!如果龍和精靈有他們標榜的那麼飽讀詩書的話,應該就能夠知道該先去偵查敵軍吧……要是先偵查到敵軍就堵在前面的話,不就不用笨笨的直接衝上去嗎?搞不好還可以順便看一下大利加城是不是沒有兵力,乾脆大家一起衝進去把城守住佔地為王成為復興精靈王朝立志成為精靈王啦(啥毀)


  感覺最後的龍艾爾伯洛就像是最後幾頁在趕戲,趕快演一演下戲去領超級豪華大便當(最後的龍限定),所以才這樣突然的領便當呀!童話故事就連領便當的方法也要很童話嗎?


還有為什麼蘿碧的好人老爸跟老媽也領便當啦!可以這樣傷害讀者的心嗎?我不依呀!為什麼巧克力牛奶裡面突然加了咖啡!而且還有洋蔥!嗚啊!我的眼睛在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