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個愚蠢的單元了,這次的主題是什麼?

泰咪:這次的主題是
超級喵喵的Merry X'mas!讓大家感覺到節慶的幸福感也是超級喵喵的工作喔!

:反正就是要拍一張美美的照片是吧?想拍的話就來吧!




:很尊貴很像名模吧!可以交差了嗎?

泰咪:這次的主題可是聖誕節呢....怎麼可以沒有....


:怎麼有不祥的預感.....


泰咪:登登!(掏出道具──
聖誕披!)



(有興趣的話可以仔細看郵票上的小字)

泰咪:呼~~雖然定春的表情看起來很鎮定,但我可是費了千辛萬苦才拍到照片的....

拍攝現場





泰咪:你的臉怎麼可以那麼臭!這樣子沒有聖誕精神呀!

:聖誕精神?我比較想加入聖誕去死團....

泰咪:接下來是.....

:喵的!竟然還有!


(作到最後懶得加邊框了)
(要注意郵票和卡片上的小字喔!)

泰咪:你的表情.........不管了!為了超級喵喵這次就算惹你生氣我也要.....





泰咪:你遮住耳朵怎麼那麼像小叮噹....



喵....我沒力了OTZ 這次光作聖誕卡就費盡全力啦<囧> 而且剛剛我還一直看漫畫(毆爛)
等有空再來寫拍攝花絮好了xD

這些卡片不嫌棄的話歡迎取用XD .....糟了我忘了加名字上去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