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個笑話....

狗發現有一個人對牠很好,親自餵牠吃飯,又花很多時間陪牠玩,還幫牠清便便,把牠照顧的無微不至....
狗心想:「這個人對我這麼好,莫非他是神?


貓發現有一個人對牠很好,親自餵牠吃飯,又花很多時間陪牠玩,還幫牠清便便,把牠照顧的無微不至....
貓心想:「這個人對我這麼好,莫非我是神?




有一天我和我哥在看電視,有人在採訪專門訓練大型狗的人

記者:這些狗狗都好聽話喔!
訓練師:狗狗一開始都不知道怎麼作,一定要好好耐心教導牠們才行。

我哥:如果是貓的話....


《貓的立場》

:主人一開始都不知道該怎麼作,一定要好好耐心教導他們才行!

《狗的立場》

主人:汪汪過來!
狗:(搖尾巴過來)

《貓的立場》

:喵!

我:幹嘛?(過去)

:喵!(在飼料碗旁邊轉轉)

我:好啦我知道你要吃飯了~(認命)

:哇~~你的主人好乖喔!

《狗的立場》

訓練師:沒有教不會的狗,只有懶惰不懂得教的主人。

《貓的立場》


:沒有教不會的主人,只有懶惰不懂得教的貓。




雖然跩的要命不過就算這樣我還是最喜歡定春了~~(抱)



:你這個被虐狂!


我:定春~啾!



:真拿妳沒辦法~(親)



我娘:仔細想想~Beauty(以前養的狗)真的很乖又很聽話,雖然老的時候也是有點脾氣,可是還是比定春聽話很多~我常會覺得定春明明跩的要命,但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定春呢?


:因為你們一家都是被虐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