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大家好~因為泰咪是笨蛋,所以本次超級喵喵生死鬥由專業的我來替大家主持~本次的主題是『國王的美姿美儀教室』

:老師我有問題,國王是誰?

:國王當然是我!


:你不是叫定春嗎?為什麼又叫作國王?

:一開始是我忠心的臣民喵三叫我國王的,後來美男子的經紀人某Y看完我在超級喵喵的精彩演出後....

某Y:看了國王的照片我好想道歉!國王!我錯了!請不要鄙視我啊啊啊!

不要誤會,其實我沒有鄙視你,不過我可以理解你被我的威儀所震撼的感受,我知道你是發自內心叫我國王的,只要願意叫我國王的,就是我的臣民。

:(聽謀)

:總之~本回的主題就是『美姿美儀』,講師是我,你就是學生~首先先來示範!



:你看!正面!側面!背面都是這麼的完美!身為超級喵喵每個角度都要無懈可擊!那麼換妳來示範一下!

:咪嗚~好像很難>"<




泰咪:報告國王!因為虎胤太愛亂動了一直拍不到!

:算了~就先拿這些照片來說吧!就正面來說,實在看不清楚妳的脖子腰和腿到底哪邊是哪邊,完全沒有曲線可言,根本就是不倒翁,側面是有好一點可是肚子肉也太多了吧!背面總算看的到腰,但屁股也太多肉了吧!

:嗚嗚~好過份!


:不過妳的臉和個性很好,所以過關,下一刻是特殊角度拍照,簡單的說就是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不能拍出醜照~我先來示範



:嗯哼哼~你有看過這麼帥的鼻孔嗎!所謂的美姿美儀就是要超越姿勢本身,任何角度都要拍的很美!

:感覺好難喔~我試試看!





:可惡~鼻孔太大了遮不住呀!!!
:剛剛說的是任何角度都要很美,下一課是任何時刻都要有超級喵喵的架勢!



:像這樣就是NG的!不管有沒有化妝都要擺出超級喵喵的架勢!

:可是我沒有這個困擾說?
:咦?


:所以我隨時隨地都水鐺鐺的啦!沒有什麼毛髒掉還是輪廓不明顯的困擾喔!
:你這是在炫耀嗎?

:炫耀一下也不行嗎?
:總之所謂的美姿美儀不只要在拍照的時候,不管何時何刻在作什麼都要注意自己的儀態,並散發出屬於自己的獨特的美感~

泰咪:定春~這是你的BEST SHOT!



:就連梳毛時也這麼美!不管是身體扭曲的美感!還是那無論何時都如此充滿智慧的眼神!這就是時尚感呀!
:不趕快梳擺什麼POSE?



:裝無辜才是我的專長啦~
:你胸前那堆捲毛是怎麼回事呀?被雷打到?


:連梳毛都不會.....唉!真麻煩幫你梳一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