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為最頂尖的喵喵嗎?
想要成為風彌喵界的超級喵喵嗎?
由超級經紀人Y和喵一領軍打造
4位懷抱夢想的少男少女 
由國際頂尖時尚專業人士打造,成為艷光四射的超級名模
風靡貓界超級名模新秀大賽──超級喵喵生死鬥即將登場!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定春:你是北七嗎!有空弄這個還不快去做正事!
虎胤:專業人士是什麼?可以吃嗎?


總之這是喵一也就是在下我臨時想到的企劃
感謝親愛的Kaz友人超級美男子經紀人某Y帶著旗下的兩隻美喵加入這個企劃!

超級喵喵生死鬥顧名思義就是惡搞超級名模生死鬥的企劃
超級名模生死鬥每集節目都會訂一個主題,針對主題進行照片拍攝
所以超級喵喵每集也都會訂定主題,並嚴選美喵照來服務愛喵者(?)



超級名模生死鬥的主持人泰拉,明明是模特兒,但攝影技巧卻頗受好評,專長是選出的亞軍發展比冠軍好(毆)

另外超級名模生死鬥的主持人泰拉將由我化為泰咪替大家服務~

這是某Y版的超級喵喵生死鬥的海報(一整個專業呀!)點選可進入某Y的超級喵喵官網



點圖有各選手的自我介紹~
超肉感!
超蓬鬆!
超MAN!
超無辜!


《海報拍攝幕後花絮》
虎胤:定春看起來為什麼這麼小隻?
定春:因為大家都太殺氣騰騰了,所以我要裝無辜一下區別市場...
臭妹:飛踢你坐到我的尾巴了....
飛踢:我故意的(心)

其實是有某個笨蛋(就是我)在圖層排列順序時沒注意到,飛踢就硬生生的坐在臭妹的尾巴上啦<囧>

++

11/5 第一戰!
第一戰:我是貓,但我也是...預告

     臭妹ver.    虎胤ver.    
飛踢ver. 定春ver.

第二戰:美姿美儀教室


             定春&虎胤ver.   飛踢ver.   臭妹ver.

第三回合:蒙娜麗莎的微笑
             定春ver.   虎胤ver.   飛踢ver.   臭妹ver.


第四回合:超級喵喵的Merry Christmas

             定春ver.   虎胤ver.   飛踢ver.   臭妹ver.

第五回合: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定春ver.   虎胤ver.   飛踢ver.   臭妹ver.

第六回合:Easy Breezy Beautiful Cover Cat! 封面喵登場!



第七回合:決戰DVD封面封底
                 喵一ver.   美男子 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