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定春(來由請見姓名篇
身高:40CM(含耳朵)←因為老是坐著不動所以輕易的量到了
體重:3.71KG
姓別:....


泰咪:聽說很多人第一眼都覺得你是公主....


定春:不要誤會!我可是貨真價實男子漢!那邊那隻胖胖胤才是女生!


毛色:身體是雪白內心是黑色的...


定春:你說什麼?(青筋)



國籍:稍微有點鼻子的波斯(應該吧?)
生日:好像是94年2月7日
瞳色:琥珀金



長大版(那個粉紅色的東西是我的肩膀)

照片很少的小正太版~

泰咪:小時候是可愛的藍綠色的說(掩面)
定春:貓小時候眼睛都有點偏藍色.....(鄙視的眼神)


興趣:觀察



泰咪:好奇怪的興趣~
定春:妳也是我觀察的對象呀!
泰咪:咦?
定春:妳洗澡時有時會忘了拿毛巾,看沒人在家就直接跑出來....可是...嘿嘿嘿...
泰咪:不要說啊啊啊啊!

興趣2:被諂媚

定春:說到這個喔....那個卡茲來拜訪我的時候,雖然嘴巴上一直說我可愛,但 沒有說一百次我很漂亮就拍我了,真是的~~不只要說呀!還要用手輕輕的摸稱讚我的毛很漂亮才夠,所以我那兩天不太理牠。
  還有那個喵二,我看的出來她真的很喜歡我,不但第一次見面就幫我洗澡,還一直很溫柔的說我很乖,但是她實在不太會按摩,不過看她特地跑來嘉義看我的份上,我就親她一下當作獎勵...
  說來說去還是喵三最上道,一見面就叫我『國王』,還每次都非常用心的花了五分鐘以上摸到我舒服為止,而且會定期朝貢,所以我只好翻肚肚獎勵喵三這個忠心的臣民囉!(翻肚肚!)

泰咪:這是你的Best Shot!

定春:哪有什麼Best不Best!每張都好看咪!



創作者介紹

海與風與天之涯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喵二
  • 啥?! 我什麼時候被親了我怎麼都不記得 囧!
    喵一的記憶力果然不容小覷.......b

    我喜歡乖喵! XD

    ps: "觀察"那張照片 虎胤看起來好像柴犬之類的狗狗.........
    我看了好幾次才發現那不是狗!!?!
  • 喵一
  • 有呀~
    定春有跟你摩鼻子你怎麼可以忘了! (鞭)
    而且我印象中好像有拍到照片?
    話說我常上班時盯著定春傻笑說 囧 ←和以前在宿舍時一模一樣

    觀察那張虎胤被我娘動手剪了一堆毛xD
    所以背影看起來很奧妙~~~
    因為他們很怕電剪的聲音 所以都用剪刀剪的超醜哈哈哈
    不過因為毛不會無敵短
    而且可以留下定春在意的部份(胸毛和尾巴) 所以不會變得很自卑~

    定春超乖的啦~~~XD
    我娘常說
    要是定春是母的教出來的小孩一定很乖
    不過定春是公的OTZ
  • 幽月
  • 你好正~
    你好可愛~
    你好高貴~
    你......我暫時詞窮了,
    不大會諂媚貓ㄟ。
  • 定春:公貓被說很正好像怪怪的,你可以稱讚我的毛很蓬鬆或是尾巴很漂亮,不過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就親一下獎勵你吧!(啾)

    泰咪:謝謝幽月的稱讚>///

    lunacat322 於 2010/08/09 10: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