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太老
.地址:
新竹市北大路202-2號
.電話:(03)526-0488

  當我哥來新竹拜訪我的時候,就是一起變胖的時候了!
  快速的介紹一下這次叫的餐點~~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哥點的咖哩豬排醬,咖哩表現的很中規中矩,雖然不錯,但我偷吃我哥的豬排時是沾我的炸蝦附的蘿蔔泥,這樣吃起來比較溫潤清爽,另外菜單裡也有蘿蔔泥豬排定食,說不定就是像我這樣的吃法?




  我的炸蝦飯,其實炸蝦是三隻我很豬的吃了一隻才照相(喂)蝦子是整隻一起炸的,頭酥酥的吃起來超香的,連蝦尾都忍不住拿來啃一啃(←豬),不過畢竟不是肉,男生吃起來滿足度不是非常足夠,不過推薦給不愛吃肉的人XD

  順便提一下上次吃的海陸定食很不錯,有半塊豬排(有點小塊,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那次吃起來有點小乾),炸牡蠣(很好吃!裡面也熟透了,非常甜美),和炸蝦一隻(好吃到我這次叫炸蝦飯)。
  被害人點的是豬排蓋飯,樹太老的豬排蓋飯不愧是招牌,醬汁很棒!豬排浸在醬汁中也不會覺得爛爛的,反而吃起來很順口。



章魚燒($60)
  章魚燒竟然是用炸的很神秘,也沒有美乃滋和柴魚片,裡面是咖哩口味的,可惜的是內餡不太飽滿,吃起來會小空虛,大家可以跳過這道小菜(喂)



奶油蟹腳可樂餅($60)
  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但真的放了一隻蟹腳,而且還深埋在可樂餅裡面,害我咬到的時候有點囧,裡面的奶油馬鈴薯吃起來超讚,但這個真的很小,雖然真的放了蟹腳但蟹腳沒有肉反而讓可樂餅的內餡變少了,想要滿足感的建議可以點普通的可樂餅,這個真的只是吃口味的...


附餐甜點:寒天
  淡淡的水果口味,可以清除油膩?

因為該寫的東西太多了所以這篇就先這樣,沒空修照片和調顏色啊啊啊~以下是幾點心得

1. 味噌湯、高麗菜和小菜都可以續,而且會主動詢問所以很貼心
2. 我們這張桌子沒有衛生紙 囧 還有桌子實在有點小~
3. 雖然應該大家都知道,但提醒一下這家不能訂位,要在用餐時間去吃的話建議要有等20分以上的準備 OTZ
※更正:在12點之前和六點之前的時段會開放24個位置訂位,可以再打電話去確認,另外金山店好像也快要開幕啦~以上感謝板友提供^__^
4. 價位的話可以去官網看菜單喔~~我覺得不貴,但也不像勝博殿一樣份量驚人

順便說一下御錢殿的炸牡蠣...
之前去林口吃御錢殿的海陸全餐,那個炸牡蠣裡面沒有炸熟那個味道超可怕的啊!
而且聽我哥說他後來去吃有炸牡蠣的定食,炸牡蠣裡面好像也沒炸熟....拜託誰去跟店家說一下吧 囧rz
還是說外熟內生才是料理的重點(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