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咪:相信大家都對定春有一定的了解了,所以這集就先從虎胤介紹起,虎胤來~

虎胤:大家好喵~我叫作....(??)是兩個發音很難的字,媽媽常叫我胤胤,但是我更常聽見哥哥姐姐叫我ㄆㄤˋㄆㄤˋ,不過ㄆㄤˋㄆㄤˋ到底是什麼意思呀?

身高:??
(含耳朵大約40CM,泰咪雖然想幫虎胤量身高,但是虎胤不斷攻擊皮尺,所以量身高的任務失敗!)
體重:5.31KG

泰咪:咳~~這樣應該算是PLUS SIZE的參賽者...

虎胤:PLUS SIZE是蝦咪?


毛色:淡金、咖啡、黑、白等多樣毛尖色~胸前和下半身都是自然捲 囧
國籍:黃金金吉拉(?)

虎胤:因為我是領養來的,所以不知道自己的血統到底是怎樣說~不過主人喜歡就好(翻肚肚)

生日:2006年?月?日(推測是獅子座)

虎胤:最初的主人是老人家,他不記得我的生日了說~不過應該是七八月生所以就和哥哥同一天生吧~

瞳色:外金內綠



虎胤:雖然主人覺得是金色的,但喵店老闆說這算黃綠的,我的眼睛到底算什麼顏色的喵?

興趣:攻擊任何會動的東西,可是體力不佳

虎胤:小強和小飛(?)都是我的最愛~(心)

泰咪:幸好你不會把小強放在床頭當我的禮物 囧



虎胤:看我的佛山喵喵爪!



泰咪:這張是你的Best Shot~




泰咪:這裡有兩支逗貓棒~被我叫到名字的能夠繼續待在這裡,往成為台灣下一個名喵之路邁進,沒有叫到名字的就要馬上回飯店,收拾你的行李....

等一下!虎胤!

你不能把逗貓棒吃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