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25 - 1
電話 / 037 - 824938.037 - 821472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上午10點至下午六點
網址:http://rich1981.myweb.hinet.net/sonrose/index.html


  山行玫瑰就像所有的庭園咖啡一樣,需要經過曲折顛簸的山路才能夠抵達,就像是幸福一樣,在到達之前,總是顛沛流離。
  抵達時已近黃昏,山裡染上了暮色也矇上了一層淡淡的霧氣,走入了微寒的山中,我看見被花草圍繞著小木屋,在暮色中散發著溫柔的黃色光芒。
  空氣中帶有微微的蚊香氣味、還有淡淡的水氣和淡淡的草香,我沒有舉起手拍下眼前的一切,因為我習慣用眼睛儲存風景,讓風景隨著時間的琢磨,也許最後記憶中的景像已變得模糊,卻會因為那微小而模糊的記憶感到溫暖,露出微笑。
 



  看著菜單,我選擇了玫瑰拿鐵,其實我向來都不習慣咖啡那樣濃烈的飲料,但偶爾我也會有那樣濃得化不開的熱情。
  玫瑰拿鐵來到我的桌上,黑色的咖啡與香醇的牛奶黑白分明,上方的奶泡浮了一朵乾燥的玫瑰,使得這一杯咖啡不只是咖啡,而是風景。
  淺嚐一口,我只能說這是我絕對不會遺忘的味道,玫瑰茶的芳香向來讓我有戀愛的幻覺,咖啡則濃烈得讓人心悸,玫瑰花香混合著咖啡的苦與醇,因為牛奶的溫潤而變得纏綿,我看見玫瑰,在遠山行走,漫步在奶泡一般的雲端....
  然而無論如何留戀,終究得喝完這一杯,在它還美味得令人心動的時候,否則即使不喝完,也不會再是原來的它。
  我想我不會再點任何一杯玫瑰拿鐵,因為那永遠不會比得上那時候的一心一意、那時候的單純;有一些事物不適合再次回首回味,因為我們只是在追尋回憶中的那一刻,卻怎麼也回不到從前。
  若你有心,你也可以來山上尋找那一朵在山上遊走的玫瑰,然而庭園咖啡只要耐心尋找或有科技相助,終究可以找的到,然而找到了卻未必能獲得那小小的幸福,也未必能找得到曾經在我心中綻放過的玫瑰。

《一般版食用心得》
玫瑰拿鐵($200)不只是奶泡上裝飾了玫瑰,而是在拿鐵中加入乾燥玫瑰磨成的粉末,因此拿鐵中帶有玫瑰令人心動的香氣,可以算得上山行玫瑰必點的招牌,旁邊的茶凍和餅乾則沒有太大的印象,只記得還不錯稱得上有誠意。附帶一提的是六號花園的玫瑰拿鐵真的頗糟,其實我覺得六號花園整體和餐點都蠻普通的,當時點的牛排甚至有點兒涼....不過各有所好囉(攤手)

至於同行的被害人點的桑葚冰醋飲則真的非常的普通,所以來這裡還是點人家的招牌吧XD

飲料的部份幾乎都是兩百元左右,餐點則要四百塊以上,雖然我沒吃但這個價位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吧?但在這裡喝喝下午茶和約約會看看風景是真的很不錯的~

附上很少又拍糟了的照片,若有興趣請大家請去找其他強者的心得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