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一個風和日麗的下班時刻,我想說應該帶一些食物回去慰勞我還在加班的前同事(欠揍)
又聽說最近某間包子專賣店新開幕,決定去買來給還在加班的前同事解解饞

結果和新同事走到停車場才發現我身上沒有現金,所以跟新同事先借了兩百塊應急

登登,這時我不幸的命運即將開始....


開心的騎到了金山街,我才發現新開的包子店不是隨便找就找得到
這時我決定拿出手機打電話問別人....

.....手機沒帶 囧rz

所以臉皮超厚的我就很開心的兩手空空的去找前同事玩耍...


我:嗚嗚~~我無顏面對亮晶晶的父老呀~因為我的白痴所以那兩百塊就這樣孤拎拎的躺在我的皮夾裡面~~


man哥:沒關係,至少它們有兩張好作伴。




這就是我親愛的前同事們!

雖然我在前公司遭遇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但是其實幾乎每個同事人都很好而且都很爆笑

進了前公司之後才發現原來面試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上的,大家是經過精挑細選的!
可是我有時會懷疑上面的人精挑細選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因為幾乎每個都帶有一兩個非常奇特的屬性....

像我就是變態+笨蛋+色喵(我都承認了哈哈哈)

還有其他人(為了他人隱私不提及是誰)有垃圾話王子偏執強迫症怪咖天兵大食怪等等神秘的人物通通都出現在那家公司~~

只能說前公司真是臥虎藏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