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二天...

 

其實我是個很膽小的人

找到一個地方窩著就會不想離開

可是待不久又會想要換到另一個地方

 

我覺得在這裡我漸漸的改變了

有些是好的改變,當然也有不好的改變

可以確定的是,我想失去了這些東西我一定會覺得寂寞....



每天等王姿雯加班加到半夜,肚子餓得要死卻又去吃小不隆咚貴的要死的爭鮮(然後隔天很開心的瘦了)

中午回去睡覺前拉著小MAN一起到樓下然後說垃圾話

上班時聽筱鈞說"XX你好優秀"然後覺得一切都沒變很安心

阿桑的團購電子報和暴燥的拖鞋聲(我一定會被打)

小江突然冒出來的MSN和神秘的微笑(不過小江先離開我了所以我沒有失去他 哈哈)

還有更早以前安俐的LAG和天然

不過長江後浪推前浪,江山輩有人材出

淑惠的大胃王、安俐的長腿和天然都被鈞婷繼承去啦 要好好照顧阿彪喔ㄌㄨㄞ ─ㄊ?

有再一起吃飯我再和小MAN一起模仿你和小蔡~~~

阿彪真是個憂國憂民的好孩子,不過我希望你可以快樂一點~~回宜蘭種蔥也可以呀 ㄌㄨㄞ─ㄊ?

 

不可不提的是總是被我騷擾的亂七八糟的MIS老大小星星

等到你哪天真的發了不要忘了顧我幫你算錢,我很小器也很仔細帳絕對不會算錯~~~

沒能夠和你一起去廈門PLAY真的很可惜

不過以後我不會再為了成本騷擾你了因為換人騷擾啦哈哈哈

 

中午時間一到總是會聽到小蔡的 "MAN~~~哥" 還有OKOK辣~~~~

山哥我總是騷擾你去找消失的請款單~小小山長大一定會變帥哥的!!! 這段時間真的承蒙你的照顧了~~雖然我老是會忘了要出貨~~~~

靜宜和于軒真的是辣妹~~話說靜宜下次看到我不要再跟我說要出建準PO加-1~

 

琪妹你不要擔心我不會在這邊說妳是壽XX的~~我和妳相見恨晚呀~~~以後有要吃飯要找我喔>"<

老石我們有機會再一起逛街吧! 我以後會比較早下班(希望啦XD)
順哥以後吃不到你請的神秘東西啦~~

 

沒寫到的人不要難過...

因為我還在幫王姿雯做沖帳啦XD

 

話說峰哥你以為我會忘了你嗎?

話變少之後有變帥了喔~~祝你趕快找到新的春天,不要在留戀我啦(屁)


呼呼 還有一個人沒有寫到
可是最重要的人我都不好意思說出來
反正每天都會見面所以可以慢慢說~
 

以後白天應該不能上MSN了~

有事留離線訊息給我吧我會想辦法回的.....

 

雖然不知道以後旅程會怎麼樣

但我想是前進的時刻了 大家珍重再見~~~~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