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罐頭食品前請先確認是否有開罐器
否則請確認自己是否有用暴力打開罐頭的力氣
(這張照片搞的像殺人現場)


因為颱風的關係(而且因為討厭的哥哥我沒回家),我趁著風雨還沒那麼大的時候到jason超市儲存戰備時糧
結果買了以下的東西....


湯廚罐頭
光泉鮮乳一罐
義美熟水餃

漢堡肉


今天早上準備用湯廚來煮磨菇玉米濃湯配麵包吃
當我洗好鍋子和碗優雅的打好了機能蛋準備好要煮湯的時候....


我發現湯廚的罐頭是需要開罐器的(翻桌)




找一找廚房只有類似開罐器的東西(就是照片裡的那一隻)結果發現他的設計很微妙
完全沒有著力點,我找好用菜刀的根部拼命敲打鐵罐
敲出一個洞後用那個偽的開罐器拼命挖....
終於挖出像照片上的結果~(用了壁畫效果更像恐怖片海報了XD)
然後拼命用甩的把內容物甩出來...
加上鮮奶和蛋絲還有玉米粒去煮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還是有一點罐頭的味道> <
想唸媽媽用麵粉煮出來的玉米粥(泣)


今天的風真的大到像在拆房子似的~
到了晚上比較好一點了,八點騎車出去附近晃晃
飄著小雨的晚上,一間店都沒開,只有小七的燈光孤單的閃著
有一種莫名的秋日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