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春小時候還不太會用相機,現在稍微比較對的到焦之後定春的小貓時代卻已一去不回頭~><)

  定春小時候其實是一隻超級愛撒嬌愛翻肚肚的貓,這是我和牠第一次見面時拍的照片,看看這嬌寐的眼神,若有似無的勾引人的眼神~完全預告了未來定春將會成為超級美貓會操縱人心的心機重小貓!
  自從定春知道只要牠一翻肚肚我就會忍不住伸出魔手,因此定春開始了牠邪惡的霸業!(啥?)





(再來一張,雖然現在抱起來很棒也比較漂亮~但是還是好懷念手掌大小的時候啊!><)



 



先來說個定春如何奸詐的使用肚肚的範例好了~



 



(某天下午)



 



定春:喵~


我:喵~定春有事嗎?(繼續打MSN


定春:喵喵!


我:等一下喔~(繼續MSN


定春:@#$^^#@#%@!@#$^^&&*&(每次都一坐在電腦前就走不開了)



 



過了一會兒,我終於從電腦中抬起頭….



 



喔喔!路上設了埋伏!



 



定春:(翻)姐姐都不陪我玩~


我:喔喔喔喔!是難得一見的肚肚這次一定要摸到!



 



說時遲那時快,在我摸到定春肉球的瞬間,定春快速的收起了肚肚,走向房間的的飼料盆~



 



定春:喵!(快陪我吃飯)



 



雖然無數次的被騙,但只要定春一翻肚肚我還是不會記取教訓的衝向肚肚~


因為定春雖然長大了就比較少像小時候那樣盡情撒嬌,但有時還是會敞開肚肚的向我撒嬌。


但自從小胖胖金吉拉虎胤進了家門後定春就很少翻肚肚了,一開始以為是因為有別隻貓在家定春會沒安全感的關係,但是我也曾經看過定春翻肚肚和虎胤玩啊!


那就只有一個結論了,那就是…..



 



定春竟然只要幼齒的不要我們了!


難道我們失寵了嗎?


等等!到底誰是誰的寵物啊!



 



但是,就在某一個我賴床的早晨,我忘了把房門關好,定春偷偷摸摸的溜了進來,軟綿綿的喵了一聲,在我旁邊轉了兩圈,就咕咚的~



 




在我枕邊翻了肚肚!





 



我輕輕的摸了牠的下巴,定春很快的就呼嚕了,大大的貓掌開始一張一闔~



 



定春終於不是因為利用我向我翻肚肚了(感動淚)


但是在聽見虎胤的叫聲和媽媽的腳步聲,定春撒嬌的神態就消失了,反正恢復平常不屑的眼神….



 



等等!定春最近都不撒嬌難道是因為….



 



不想讓虎胤看到撒嬌的樣子嗎?


因為虎胤隨時隨地都跟在定春旁邊,所以才要趁媽媽纏住虎胤的時候偷偷跑過來撒嬌嗎?



 



原來是因為害羞嗎!?



 




 




定春:人家可是堂堂男子漢,撒嬌怎麼可以被女生看到~(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