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張照片哪邊怪怪的XD
ans: 誰偷了蛋糕上的草莓啊!!


什麼!這傢伙竟然更新了!?
其實是因為之前有去新竹版問有沒有人去吃過國賓的草莓宴
結果我自己就在這禮拜衝去啦!所以當然要分享一下以饗鄉親(?)


活動資訊
96/12/29至97/3/30
13F摘星茶廊於週末推出草莓主題宴,
展現草莓風采萬千的甜蜜新滋味!
包含十數款精緻草莓點心及咖啡茶飲,
每位另加贈Haggen Dazs草莓冰淇淋
甜心價每客NT$390+10%
Reservation:03-5151666轉3461





其實我到摘星廳的第一印象是好多草莓然後是....
東西其實沒有很多嘛(毆)
主要是草莓的甜點和沙拉以及一些熱食~


嘿嘿,因為我先吃熱食所以就先介紹熱食吧XD
熱食先後有上了牛肉義大利麵、菜頭和...我沒印象(喂)
熱食主要是湯非常的好喝,雖然照片只有一張,但是湯有兩種


照片上的是酸酸甜甜香香的湯(←這樣講誰知道妳在講啥)
料有玉米芋頭和香菇~
另一種湯的料有菜頭、香菇、玉米,是比較爽口的湯
重新端上來的時候我看了一下,似乎有放檸檬草。其他的我就看不出來了
這個湯我和我同學都喝了三碗(爆)


沙拉的部份都是一些常見的生菜,醬的部份我是用黃色的柳橙優格醬
我覺得很開胃~其他的我沒吃就不清楚了:P



照片上那個三明治還不錯,簡單好吃的味道
下方的那個水果沙拉非常的爽口!
有火龍果、草莓、西瓜、香瓜和柳丁,醬應該是一點優格和新鮮百香果~
很好吃,我拿了兩次:P


其他的一些菜也都不錯,雖然乍看東西不多但其實質很不錯
再來就是甜點~
鐺鐺鐺!!!
超級美味的草莓派出現啦!




今天會去是因為看了版友的食記,讓我對這個草莓派燃起很大的興趣~
上面撲滿的都是新鮮的草莓,下面是脆脆的派皮,中間以一層薄薄的卡士達醬相連
入口是草莓的酸甜,咀嚼時有派皮香脆的口感,最後全和在一起時吃到卡士達醬的甜美滋味...
再來十塊也吃的下啊啊啊!!!!!!!!!!


(結果真的吃了七八塊,感覺胃都快炸了Orz)


再來是鮮奶油草莓蛋糕
甜美的鮮奶油配上大量新鮮的草莓,中間夾以微微濕潤的蛋糕體,簡簡單單的就是好滋味!
連每次都只吃一點點就不吃的我(喂)都吃光光喔!



(請忽略我翹起來的小拇指)
手上拿的這個是草莓奶酪,上面覆蓋的草莓醬汁感覺是新鮮草莓調製的
一開始吃我覺得有點偏甜,後來發現只要把湯匙往下挖一點,讓奶酪和醬混和在一起味道就會很棒!
這個也很好吃喔我拿了兩個XD


現場備有巧克力噴泉,但因為我的主力都放在草莓派了,所以就意思意思沾了三顆~
巧克力不太容易凝固,味道有點稍甜,我夢中的巧克力噴泉還是以名都飯店那次經驗最棒!
不只有黑巧克力還有白巧克力拿來沾草莓真是夢幻啊!(大心)


照片左上那個圓圓的上面有粉紅色覆蓋的東西其實是.....
甜甜圈之類的麵包 囧
其實不算難吃但在一堆美食中夾了一個讓人一吃就飽的東西多少讓人覺得有點雷...


還有中間那個黃色的東西也是個雷,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Orz


差點忘了,草莓下午茶只要進去消費就可以點菜單上面150元的飲料,超出的需補差額
我點的是熱水果茶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好像送花果茶來Orz
不過他們的花果茶全部都沒有加糖,所以先倒一點再自己斟酌要加多少糖吧!



這就是萬惡淵首邪惡的哈跟打死冰淇淋!!!
雖然很好吃但我吃完它之後我的胃終於爆了....


這一定是飯店的陰謀啊!難怪服務人員想那麼早把冰淇淋送上來!
因為吃完就飽了嘛!


<結論>
如果是喜歡草莓和甜點的女孩子來這裡一定會很開心XD
想要誘拐女孩子的話可以來這裡喔!(毆)
雖然消費有點貴但是女孩子其實是只要有甜食+草莓+好友就會覺得非常的幸福~~
(雖然我幸福過頭胃差點爆了<毆>)


加上一點碎碎唸,今天國賓收盤子有點慢害我們積了一堆覺得很害羞啊 囧rz


最後當然就是....
不好吃不要打我(逃)


lunacat3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